2015年8月5日星期三

05082015 After Exam Yippee!!!

ok, today i try to use English Language to write today's blog. :)
hahahahahahha, I hope all of you can understand it :)
 OK! I'm relaxing because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my first semester! And I ady done all the exam papers, assignment, and presentation! 
Hope can all pass and won't retake or reseat. Haiz, holiday is start from today but why i never feel any happy ? I think I don't like to stay at home also don't like work! Haiz really feel lazy, want get money more but I still don't to find work.....Haiz~~~

This first semester I feel quite good and between this few months too much matter happened. Not only college matter and my relationship matter happened too. Erm... I think better I write back in Chinese cause I also don't know what I writing now :目

应该有两个月我没动blog了···快抛弃它了....
最近发生的还是那几样事情···感情问题还有朋友之间的问题...只是应该是我太容易相信朋友的话才会被人家牵着鼻子走....可能我很容易就相信朋友以为她们会是真心的对待其实都是....为了自己....怎么还是一样?

现在就说···感情事吧....
我每一刻都很怕,他会喜欢上别人或者被别人抢去···每天都很煎熬...就因为我身材没有比别人瘦,样貌没有比别人美,心地没比别人善良,心·没有·比别人大方···什么都输人....我也想过我是不是不配他?可能是真的吧···看到他大学的朋友感觉更加适合他,感觉他会比较开心做什么不用经过我的同意,有自己的想法也不需要怕有人会生气他,他可以很自由自在这样才是真正的他吧?每次听他说学校的东西他总是一直笑一直笑...让他很开心嘴巴的嘴角都一直向上···看到他笑的时候心里面感觉很安慰至少他不用为了哄我弄到不开心....在这几个月几乎每个月都有生气他...让他哄我了不少他累了吧?或许就是他真的累了····他说真话了,他又要顶回我的意思了,我不怪他也不是我对完我也不应该那么霸道,呵呵或许是真的我太霸道了···她们都说我管得他太紧·了···我也开始觉得我管到的确有点紧....很对不起 或许我真的很幼稚吧···只顾自己没顾及他的感受,每次只会叫他顾我的感受····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到...付出了那一点点而已就讲到自己好像出了自己一半财产这样···
是我让他找不回他的快乐···是我让他遗失他的笑容···是我让他没了自己想要的自由···也是我让他做了他不喜欢的事··是我让他强逼自己做我要他做的事...
一切都是我造成的···真的,离开他会是对的选择吗?还是应该怎么做?
我不想要每次看到的是他每天想的是·怎样才能让我开心··而不是想着和我在一起有多开心...我知道他都在骗自己···因为他要遵守承诺所以才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这些话···其实我宁愿他说真话不要因为责任而跟我在一起....每天都跟caiyi说我和他的事应该都觉得烦吧·?讲真的·从第一天我为了他做的每件事情,我不曾后悔即使是那件事我都不会后悔···只是,他应该会后悔吧?呵呵呵···还在骗自己?够了吧?小妹···是应该把他放了,还他自由...
这两天能抱着他入眠···紧紧抱着他我真的感觉很幸福···真的!我很享受我很想把时间停在那里···只是我觉得一切都很梦幻···好不真实,会一下子没有了。
每次想着他的时候··都感觉眼睛要下雨了....被他抱着我感到很有安全感,想要永远的抱着只是.................
待续..............
晚安 :)














我不配有他··他值得拥有·更好的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